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惊爆3年前李登辉送6亿元巨款给扁选“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7: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副总召邱毅2日惊爆,刘泰英亲信衔命透露,李登辉曾在2000年“总统”大选前,指示刘泰英转交六亿元给陈水扁选“总统”。邱毅进一步指出,这笔钱极可能来自国民党。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毅转述刘泰英亲信的话说,李登辉指示刘泰英转交六亿给陈水扁选“总统”,这笔钱是刘泰英交到陈水扁的手上,原本刘泰英自以为掌握了“这个把柄”,
没想到还是被收押,刘泰英现在“很担心”,才会要亲信将这个消息透露出来。

  至于六亿巨款来自何处?邱毅说,这笔钱极可能来自国民党内部,他说,李登辉掏空国民党,这笔钱可能就是掏空的一部分。

  邱毅说,刘泰英在看到案情不如预期时,才主动要亲信爆料。根据邱毅的说法,换句话说,陈水扁三年前选“总统”,可能是由国民党出钱助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