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文茜:林蔡侮辱的是投票支持他们的女性选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7: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民进党籍“立委”蔡启芳一席“乳房交际说”,间接污辱无党籍“立委”陈文茜。陈文茜今天向媒体表示,蔡启芳和另一民进党籍“立委”林重谟一样,侮辱到的是提名他们的政党及投票支持他们的女性选民,她并不会考虑对蔡启芳提出告诉,因为真正审判者不是法官,而是全台女性同胞。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文茜感慨地表示,在台湾,如果因为与某一女性政治立场有所差
别、不同意她的政治意见,而这名女性过去好象没什么男朋友,且被台湾社会认为嫁不出去时,大家就会骂她是“老处女”或“同性恋”;相对的,如果这名女性过去有男朋友、男性缘份也比较好,大家就又会说她是“妓女”,这是台湾政治文化的悲哀。

  陈文茜接着说,“乳房是社交工具”经过林重谟、蔡启芳不断提出后,已经以讹传讹太久,有的学者甚至直接引用林重谟这种话,这也呈现出台湾社会的悲哀。

  她表示,当初自己切除乳房硬块时,曾写了一篇文章指切除乳房后,只有在社交场合中会引来异样的眼光,没想到这段表述竟成为林重谟口中的“社交工具”,由此反映出有些人在政治上有过多仇恨时,将远远超过人性应有的基本善良。(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