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出席共青团十五大的58名军队代表已选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7:2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日讯申兵胜报道:经全军各大单位团员代表会议选举,解放军出席共青团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58名代表,已于日前产生。

  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十四届六中全会决定,共青团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03年上半年召开。根据团中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提出的代表条件、构成要求,总政治部于今年年初发出通知,对做好军队选举出席团十五大代表工作作出部署。各大单位在上下结合、酝
酿协商、全面考察、认真审核的基础上,陆续召开团员代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组织选举。选举产生的58名代表体现了广泛性和先进性。其中,有36名来自军以下单位,既有连队官兵,又有院校学员;既有训练尖子,又有科研标兵;既有精武男儿,又有建功巾帼。58名代表中,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代表为55人,占代表总数的94.8%;保留团籍的党员(含预备党员)42名,占代表总数的72.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45名,占代表总数的77.5%。代表中,年龄最大的44岁,最小的18岁,平均29.2岁。他们是开展共青团工作的骨干力量和积极分子,能够代表军队广大团员意志,反映军队广大团员呼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