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装备部某研究所人才兴旺成果频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7:19 解放军报

  本报讯记者卜金宝报道:博士周旭近日谢绝了美国夏威夷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学府的聘请,正式到总装某工程设计研究所上班,成为该所人才群体中的一员。

  为使人才来所后有所作为,该所党委制定政策、搭建舞台,精心营造“求才、敬才、容才”的良好环境。他们建立了“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人才库”,对入库人员在实验室建设、科研立项、课题经费、出国考察、送学深造等方面实行优惠政策。良好的用人机制不仅留
住了已有人才,而且还吸引了八方贤才。近年来,先后有20多位国内著名高校毕业的博士生到该所工作。清华大学博士张统一入伍就受到高度重视,所里先是让他直接主持国家和军队重点课题,再安排他赴香港某著名大学学习,回所后,所里又拨专款为他建立实验室。如今张统已成长为全军环保工程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先后完成了10余项重要课题的研究,获军队和部委级科技进步奖7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