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机械化师编写辅导教材为官兵释疑解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7:1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崔铁良、韩光报道: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教育活动,帮助官兵学懂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沈阳军区某机械化师编写了《三个一百问》辅导教材,深受基层欢迎。

  教育活动中,该师党委把基层官兵学习十六大精神时遇到的数百个难点、热点问题归纳整理,编辑成《十六大基本概念一百问》、《十六大基本观点一百问》等辅导教材。教材
中对“战略机遇期”,“小康社会”等十六大报告中出现的新名词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等都作了具体解答。官兵们在学习中遇到的疑惑都能在辅导教材中找到答案。已被确定转业的某团政治处干事郭孝宇说:以前我对自己转业到地方工作信心不足,学习了《三个一百问》中有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经济建设和经济体制改革等论述,使我增强了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有所作为的信心。曾对父母双双下岗有些想不通的某团士官小王,通过学习《三个一百问》中的有关论述,澄清了模糊认识,并写信劝告父母鼓足勇气,到市场闯新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