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在华美商未受伊拉克战争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7: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日电(记者赵胜玉)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孟克文今天在此间表示,希望伊拉克战事交战双方尽量减少伤亡并呼吁伊拉克战事尽快结束。

  中国美国商会今天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该商会将组团于四月六日赴西安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外资洽谈会,并参加植树活动。

  孟克文表示,植树造林是中国一项重要的环境保护措施,本次活动也表现了在华美商对中国环境保护的关心。

  中国美国商会立志于长期进行社会福利工作。据悉,此次植树活动中国美国商会将投入五万人民币的捐款。这笔款项将被用于植树活动以及以后的维护工作。

  在华美商非常关心中国的环境保护。据该商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京的美商十分关心北京的空气、沙尘暴和长期饮用水问题。

  尽管在华美商的投资大部分集中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北京周边,但孟克文表示,随着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并由于外商在第一轮投资中获得成功,他们在扩大其投资的过程中,会发现西部有更多商机。

  在谈到美伊战事对在华美商有何影响时,孟克文说,在华美商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