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向伊反对派提供400万美元用于电视广播宣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1: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议员布朗拜克4月2日称,美国国务院向伊拉克反对派提供了400万美元的援助,用于支持他们的电视及广播事务。

  堪萨斯州的参议员布朗拜克说,当天上午美国副国务卿理查德·阿米蒂奇告诉他,美国务院正在为伊拉克反对派提供最初的400万美元援助款。

  这位参议员和其他一些议员对这样的“经济援助”表示支持,同时还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取消一些繁文缛节,为国务院可以动用此类款项扫清道路。他在给布什总统写的一封信中称:“伊拉克反对派在推翻萨达姆统治的过程中,对于减少美国人战争伤亡能起到重要作用。”

  他在信中说:“事实是我们正在与萨达姆政权进行战争,但我们却没有完全从经济上支持那些和我们拥有同样目标的伊拉克反对派,这样是错误的。”(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