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开始鉴定“斯瑞克”旅级作战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0: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3月28日报道]美陆军已详细介绍了"斯瑞克"旅级作战部队(SBCT)作战部署鉴定的评估程序。SBCT是美陆军从2000年开始研究用于弥补重型与轻型部队之间空白的一支中型装甲部队。第一个"斯瑞克"旅是第2步兵师第3旅,该旅已在最近两年中从重型机械化步兵旅转为"斯瑞克"旅。

  被称为作战评估的鉴定程序由一系列检验该旅战备情况的演习和评估组成。评估的第一步--旅级野战训练演习,将于4月1~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国家训练中心进行,届时"斯瑞克"旅级作战部队将与M1"艾布拉姆斯"坦克和M2"布雷得利"战车一起,在中高强度作战条件下的沙漠环境中训练与敌军作战。

  随后5月17~27日该旅将部署到路易斯安那州进行联合战备训练中心演习。这次演习将评估"斯瑞克"旅在中低作战环境中(包括城区战)进行早期准入作战和执行多种军事任务的能力。

  在整个作战评估中,该旅将验证通过铁路、海上和空中进行"斯瑞克"车辆和SBCT装备战略部署的能力,其中包括预先要求的用C-130飞机空运。在作战评估结束后,陆军将准备一份评估报告,国防部长随后将向国会提交书面证明,证明"斯瑞克"旅在执行作战任务之前是高效和适用的。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