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女“立委”要求将林重谟蔡启芳送纪委会惩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23: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多位国民党、亲民党籍女“立委”今天上午联署提案,指民进党籍“立委”林重谟、蔡启芳以侮辱言词批评无党籍“立委”陈文茜,要求将林蔡两人送“立法院纪律委员会”处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不分区)、洪秀柱(台北县)、张蔡美(新竹市)、亲民党籍“立委”李永萍(台北市)、秦慧珠(台北市)等人上午在国民党“立法院”党
团举行记者会,批评民进党团处理“立委”不当言词事件有双重标准。

  黄昭顺表示,林重谟(台北市)2001年12月11日在“立法院”“国是”论坛,以不当言论批评陈文茜(台北市)是“菜店查某”(有妓女之意),国民党团昨天提案要求将林重谟送纪委会处理,蔡启芳(嘉义县)不但表示反对,还以不当言论羞辱陈文茜,应该将林重谟、蔡启芳送纪委会处理。

  李永萍说,民进党处理女性受辱事件有双重标准,国亲两党“立委”将会每周提案要求将两人送纪委会,直到提案通过为止,看民进党团要派谁来阻挡。

  黄昭顺等人在记者会后前往民进党团,请民进党籍“立委”联署提案,民进党团执行干事长陈景峻表示,林重谟的事件是上一届“立委”的事情,民进党团和林重谟已经对外道歉,已经处理过,不能再混为一谈,蔡启芳的说法是私下和“立委”聊天的内容,但党团仍觉得不宜,会对此进行处理。

  据报道,“立法院”院会昨日处理国民党提案将林重谟送交纪律委员会时,被蔡启芳出面反对,当时,蔡启芳还语带消遣地说,“陈文茜委员曾说到乳房是女人社交的工具,我也想社交一下”,蔡启芳一席话,让国亲女性“立委”气愤不已。(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