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歼研制进入最后阶段 航空军工实力极大提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23:12 千龙军事

  来自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的消息称,在重点型号研制工作进入最后紧张阶段,中航第一集团公司于3月23~24日在成都召开重点型号工程研制工作汇报咨询会。

  型号特别顾问、总师顾问和各方资深专家出席会议。总装备部、空军机关、中航一集团办公厅、科技委、航空产品部、人力资源部和政治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六一一所总师宋文骢、常务副所长杨伟汇报了型号工程研制情况。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生产现场和六一一所先进的设计手段和试验设施。大家认为:在参研单位共同努力下,重点型号工程取得了决战决胜的可喜成绩,尤其是通过该型号研制,提高了我国航空工业的研制能力,锻炼和培养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非常宝贵,非常不易,这将为我国航空工业进一步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顾问、专家们也从未来发展的角度对型号工程进行了咨询,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