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海军45型防空驱逐舰开始建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22: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国防部2003年3月28日报道]英国国防采办大臣Lord Bach今天正式宣布开始建造45型防空驱逐舰的首舰"果敢"号,该舰由BAE系统公司位于格拉斯哥加文船厂建造。

  45型驱逐舰排水量7350吨左右,总长150多米,将成为英国海军迄今为止建造的最大的防空驱逐舰。45型驱逐舰装备了世界领先的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将使英国的舰队防空
能力得到跳跃式的进步。英国国防采办大臣说:"当'果敢'号服役后,将建立一个新的防空标准,45型驱逐舰代表着我们对21世纪高科技威胁的反应。还有我们正在建造的新型航母、新型攻击型核潜艇以及一系列其它两栖舰艇和保障船,所有这些都显示我们保持并增强海上力量的坚强决心。"首批6艘45型驱逐舰的费用预计约43亿英磅,第一艘45型驱逐舰预计于2007年服役。

  BAE系统公司是45型驱逐舰的主承包商,将负责建造6艘该型驱逐舰,十年之内英国海军还将采购更多该型驱逐舰。这些驱逐舰的建造工作将由BAE系统公司和VT公司共同完成。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