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麦当娜停播向“布什”投弹的MV作品(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9:45 新华网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流行歌星麦当娜于4月1日撤销播映一部有争议的音乐电视作品,此举出于对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军将士的“尊敬”。在这部作品的画面中,麦当娜向一个外形酷似布什总统的人投出了一枚手雷。

  这部音乐电视作品为麦当娜新的单曲“美国生活”,于3月31日开始在美国以外地区发售。而美国一些电视台已经在其在美国正式上市之前通过渠道弄到了这部音乐电视,并定于
星期五在有线音乐频道VH-1播出。

  但麦当娜在其网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决定撤回这部长度为4分半钟的音乐电视作品,因为它已经成了“谣言和误导的主体”。

  她在声明中这样写道:“这部作品是在战争爆发前拍摄的,我觉得现在把它播出并不合适。基于世界不稳定的状态以及出于对军队--这些我所支持以及祈福的人--的尊敬,我不想冒触怒任何人的风险,因为他们可能会曲解这部音乐电视的含义。”

  她还写道:“做为一名美国公民,我有许多理由感到幸运,其中一个理由就是我有权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她还表示:“我并不是反布什主义者。我也不是亲伊拉克主义者。我是和平主义者。我写了一首歌,制作了一部音乐电视,用它来表达我自己对我们文化、价值观以及对完美生活幻想的感觉,这种完美生活正是许多人心中的美国梦。”

  麦当娜真的赏了美国总统布什一个手榴弹?

  麦当娜真的赏了美国总统布什一个手榴弹?别紧张,这只是她最新音乐录像带的最后一幕!有趣的是,手榴弹到了假布什手里,竟变成打火机,还索性点起雪茄来,讽刺意味浓厚。

  中新网据台湾媒体报道,话题女王麦当娜最新MV《梦醒美国》将于今(一)日在台湾各电视频道播送,这支以服装秀伸展台为主景的MV由曾为麦当娜拍摄《光芒万丈》、《音乐》的知名导演琼纳斯阿肯努操刀,二月在洛杉矶拍摄完成,只是后来因为美伊战事,MV做了修改,穿插不少旧时战争影像。

  录像带一开始,麦当娜以性感女教官造型出现,之后伸展台出现迷彩时尚打扮的男女模特儿,镜头随即转到麦当娜激动地持起小刀在厕所隔间上泄愤乱刺,最后出现“保护我”字样,含义沉重;紧接着,一位中东小男孩披着一挂机枪子弹带走上伸展台,两位披着头纱的中东女孩随即上台,形成强烈的视觉震撼。

  之后,麦当娜穿戴起迷彩服,带领女兵冲锋陷阵,在一句“F”开头的美国国骂后,麦当娜发动迷彩吉普车冲进伸展舞台,还拿起武器水柱攻击现场媒体,最后干脆拿出手榴弹,咬开保险丝猛力掷出,结果接到手榴弹的正是一位酷似美国总统布什的老兄,原来手榴弹是个打火机,而这位“布什”索性点燃他的雪茄,做为《梦醒美国》的结局,整支MV可说充满讽刺意味。

  麦当娜表示,《梦醒美国》MV的出发点,是她对于美国生活的疑惑、愤怒与反扑。麦当娜说,美国人过于注重表面的光鲜亮丽,从个人追求瘦身美丽到国家追求军容强大等等都是。因此,她选择以伸展台做为MV的场景,“伸展台是浮华尊贵的典型象征,二十年来我在舞台上的造型千变万化,但现在,我醒了。原来这些光鲜亮丽的外表,是人生中最不重要的事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