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外长:美英在伊问题上的盘算“严重失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日专电(宋建)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外长辛哈2日再度表示美国和英国在伊拉克问题上的盘算“已经造成了严重失误”,他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采取行动以结束战争。

  辛哈3月31日就曾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美国和英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是一个错误,它们的战争考虑也是错误的。他说,伊拉克战争不同于阿富汗战争,这就是为什么伊拉克战争遭到全世界的反对。辛哈还指出,战后的世界格局将改变。

  据印度媒体此前报道说,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向当地媒体透露,美国总统布什曾三次要求印度在这场军事行动中向美国提供帮助。但瓦杰帕伊告诉布什说,印度始终认为战争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所以印度不可能帮助这样的军事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