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明年将参与“总统”大选辅选但未必下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8: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下午在市议会备询时表示,他会好好做完八年的市长任期;至于明年泛蓝“总统”选举,他一定会参与辅选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党议员侯冠群昨天在议会质询说,马英九担任国民党副主席后,有关政务与党务的分界如何处理?以及明年“总统”大选时,投入泛蓝选务将有多深?马英九做出以上答复。

  马英九表示,一切以市政为优先,国民党副主席一职并不是他自己争取来的,但党有党的考量,他不便拒绝,不过他一定以不影响市政推动为前提,然后再推动党务。

  被问到是否担任泛蓝“总统”大选总干事一事,马英九说,一定会投入辅选工作,但未规划要担任总干事;以上次大选为例,他当时共辅选一百四十一次,几乎未影响市政推行,都是利用下班与假日进行辅选;不过,压力很大。

  由于宋楚瑜曾为马英九竞选连任台北市长向选民下跪,侯冠群问马英九说“会不会下跪回报宋主席”,马英九表示,目前没这计划,也没说过绝不可能;只是辅选的方式很多种,不需要拘泥于哪一种。马英九并说,宋楚瑜当时向选民下跪后一小时内,他就去电致谢。他认为,自己当选市长后,好好做市长也是一种回报。

  侯冠群还问马英九,会不会做完四年任期?马英九强调,早在五年前当选市长时就说过,上任就是要做满八年。(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