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空军元帅伯里奇:伊拉克战争已进入“决定性”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7:0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海湾地区部队司令空军元帅伯里奇2日说,伊拉克战争已经进入“决定性”阶段,但他承认,要推翻萨达姆政权仍需要一些时间。

  据法新社报道,伯里奇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美英联军将谨慎前进,以确保造成不必要的平民伤亡,将损失减少到最小。他表示,说进入“决定性”阶段并不意味着战争将在一两天内结束,要推翻萨达姆政权仍需要时间。

  他说,美英联军在进攻巴格达时要格外小心,因为他们对当地造成不必要的破坏,同时也不想增加平民伤亡。

  英国陆军一直将兵力集中在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但由于遇到伊拉克军队的顽强抵抗,他们一直未能完全占领该城。面对由伊拉克三支精锐师把守的巴格达,伯利奇说,美英联军有足够的能力拿下巴格达。但他同时也承认,很难预测对付伊拉克的精锐部队要造成多大的损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