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吁立即停止不公正不道德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7: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4月2日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丹尼斯-库齐尼奇(Dennis Kucinich)当地时间周二(1日)在美国国会发表他的反战宣言,要求尽快结束对伊拉克的战争,并允许核查人员尽快回到伊拉克继续工作。

  来自俄亥俄的众议院议员库齐尼奇表示,“现在就立即停战。”他表示,美国领导的军事行动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这场战争是从谎言走向谎言,”他说。

  库齐尼奇表示,“伊拉克与9·11事件没有关系,他们也没有对基地组织有责任。伊拉克也与袭击国家的炭疽热无关。”

  他在发言中还表示:“通过战争拯救这个国家是错误的,是不公正的,是不道德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