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滥杀无辜受指责 美军用食品和药品“收买”人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7: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日电在美国军队向他们的伊拉克同行显示起强大的武力的时候,他们也越来越受到伊拉克人民的排斥。有报道说,目前美军已经感受到他们的“人心危机”,准备用食品和药品“收买”人心。

  据NBC的报道,美军和英军现在在赢得伊拉克平民的支持上表现糟糕。在战争开始后,美英发射的导弹和炸弹不断不时落入平民区,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

  另外,因为担心伊拉克军队发动“自杀性爆炸”等袭击,他们现在对伊拉克平民敬而远之,并把一些平民妇女和儿童当成了恐怖分子而将之开枪射杀。

  据称,从周二起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个重要的使命,就是要赢得伊拉克人民的支持。海军第一师第五团第三营的士兵带了一些医疗用品和食物,到临近的一个镇子发放,以图争取获取好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