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游月霞扬言退出政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6: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台“立法院”通过将国民党“立委”游月霞送交纪律委员会提案后,当事人游月霞依未现身。不过,在院会处理前,国民党团书记长刘政鸿和游月霞取得联系,游月霞表示,她绝不会道歉,如果院会通过送交纪律委员会,她将退党,并退出政坛。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院会通过将游月霞送交纪律委员会后,游月霞电话仍然不通,游月霞办公室助理说,游本人不会对此事发表意见;不过,在院会处理前,党团书记长刘政鸿
透过管道,和游月霞取得联系,希望能当面商量。

  院会通过提案将游月霞送交纪律委员会,却没有处理有同样举动的民进党“立委”林重谟,国民党对此相当不满,批评民进党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不过,“立法院长”王金平也说,游月霞言论的确涉及侮辱,如果游月霞能道歉,是展现勇气的表现。(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