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北部不平静:美军轰炸 25辆土耳其卡车入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6: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前线记者报道说,4月2日,美军至少出动了3架次B-52轰炸机、每次至少投下6枚炸弹,对伊拉克北部城镇杜胡克和摩苏尔之间的地区进行了轰炸。

  这名记者说,在摩苏尔方向看到了滚滚浓烟。

  他还称,在2日上午看到25辆土耳其卡车组成的车队在美军的保护下,朝着杜胡克方向
驶去。但车队中的美军士兵拒绝透露卡车上装载的货物以及车队的目的地。

  在伊拉克战争开始之前,伊拉克与土耳其边境就已经关闭。目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正在安卡拉进行访问,寻求说服土耳其不要派遣大批军队进入伊拉克,以免影响当前的伊拉克战争。(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