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公布扁当局十大愚人术 扁食言任党主席排第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5: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昨天是愚人节,国民党中央也应景发布扁当局愚人术的票选结果,其中以“陈水扁说过退出党务活动,后来却兼任民进党主席”最受网友青睐,高居十大愚人术的第一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昨天召开记者会公布扁当局愚人术票选活动结果,这场利用愚人节机会发布扁当局许多说话不算话的政治承诺的记者会吸引了广泛瞩目。

  据报道,排名扁当局愚人术第二名的是:动摇国本也要办下去,但到现在还是没下文的拉法叶舰案,排名第三的则是以“香港脚”抨击马英九,违反当初陈水扁不愿发生族群冲突的承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