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间社团抗议高雄市议会开会爆发流血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5: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爆出贿选丑闻的高雄市议会昨天上午开会﹐大批民间社团﹑抗争群众在议场外抗议﹐要求涉及贿选案的议员辞职下台。抗议民众与警方发生连番冲突﹐多人在推撞中挂彩受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批民间社团的数十人昨天上午高举“哀悼高雄市议会”黑色布条﹐并播放哀乐﹑宣读祭文﹐意味帮“黑金议会”送终。高雄市警方动员数百警力到场封锁﹐
将抗议群众阻隔于议会广场外﹐而抗议群众则要求进入市议会广场﹐警方不同意﹐群众与警方第一波拥挤推撞。

  参加抗议活动的“台联党”“立委”随后动员近三百多群众再次上场﹐他们高举“猪仔议员回家吧”黑色布条﹐高喊“见笑议员﹐辞职下台”口号﹐沿着高雄市自强路转到议会大门口聚集。群众一度欲冲撞封锁线﹐爆发第二波冲突,并导致多人挂彩。(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