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气温开始升高 美军面临新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5:26 新华网

  新华网4月2日电2日,伊拉克战争进入第14天,这几天,伊拉克境内的温度开始升高,对于美英联军士兵来说,高温天气将是他们要面对的另一个挑战。

  据美联社报道,3日的温度将达到30摄氏度以上,据报道,本周内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39摄氏度。而在伊拉克南部,当地气温已高达30摄氏度,到6月,气温将升至38摄氏度,7月的温度可达49摄氏度。这将给已经负重达45公斤的美国士兵带来很大的困难,

  美国海军陆战队少将安德森说:“炎热是我们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并说,我们可能会更多地选择夜间作战。

  美英联军有夜间作战的优势,他们拥有包括夜视镜在内的先进夜间作战设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