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反政府游击队即将与政府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5:25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2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尼泊尔反政府游击队谈判代表马哈拉近日表示,一俟政府释放在押的5名反政府游击队领导人,他们将立即开始与政府举行停战谈判。但他同时又说,尽管政府已经允诺释放这5个人,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兑现。

  据悉,尼泊尔反政府游击队谈判代表已于上周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并于本周开始就拟议中的和平谈判条件与尼各主要政党领导人进行磋商。此前,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达
成协议,规定双方于今年1月29日停止交战,并择日举行和平谈判。

  尼泊尔政府首席谈判代表、计划与劳工部长纳拉延·辛格·潘昨天在加德满都表示,首轮谈判将在本周四开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