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希望武器核查人员重返巴格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4月1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日在联合国总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联合国在伊拉克的武器核查工作只是中止,核查人员应该重返伊拉克。他希望,核查人员能够重返巴格达的时刻不久会到来。

  在回答有关如果没有发现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英对伊战争的合法性是否会受到影响的问题时,安南强调,安理会并没有批准进行这场战争。

  安南同时也对伊拉克的人道主义状况表示担忧。他指出,最近曾出现过被包围城市水电供应中断问题。这一问题不仅会危害被围城市居民的健康,而且随着夏季的来临,还将可能引发严重的环境卫生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