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迈尔斯反驳对战争计划批评 美防长否认与伊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日电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1日驳斥了外界对伊拉克战争作战计划提出的批评。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也否认了有关美英联军可能与巴格达方面谈判一项停火协议的传言。

  在美国对伊作战计划受到外界、甚至美国军方内部的好几天的批评指摘之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将军显然有些按捺不住内心的不满。

  在五角大楼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他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这些批评都是虚假的,在部队正在打仗的时候提出这样的批评是毫无帮助的。

  他说,来自战场上的一些抱怨是片面的,因为士兵们看不到战争的整体情势。

  美国国防部在这一问题上一直为自己辩护。五角大楼的高级领导人显然对人们对战役的批评感到不满,尤其是来自一些退役将军的批评更是令人沮丧。

  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否认他不恰当地影响了战争计划。他还驳斥了有关联军正在与巴格达方面谈判停火或是由一个第三国提出的和平计划。

  他说,这些都是伊拉克当局故意散播的谣言。

  拉姆斯菲尔德说,唯一能让联军感兴趣的谈判就是伊拉克领导人无条件地投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