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花花公子》发起“兔女郎行动”给大兵打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9:34 北京青年报

  就在美英联军攻打伊拉克进程受阻之际,以一只小兔子的头为标志的美国著名色情杂志《花花公子》宣布再次发起“兔女郎行动”,希望《花花公子》封面女郎们的美艳能鼓舞在沙漠中奋战的美国大兵的士气。

  杂志的发言人比尔·法利说,根据《花花公子》的创始人休·赫夫纳的构思,所有参战士兵都可以给编辑部发电子邮件,索取他们心仪的“兔女郎”照片,照片上会有“兔女郎
”的亲笔签名。所有的照片都会免费寄给士兵,士兵的亲属也可以代为索取。

  虽然《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总是一副“春光无限”的裸体形象,但是法利说,与《花花公子》以往举办的类似活动一样,此次活动中寄给士兵们的照片绝对都是规规矩矩的着装照。“兔女郎”们在照片中的姿势会让她们看起来好似“邻家女孩”。他解释说,这主要是为了尊重中东地区的风俗习惯,另外军队中还有为数不少的女兵,裸体照恐怕会冒犯这些军中巾帼。

  “我们不想冒犯我们在中东地区的阿拉伯盟友们,但是我们想给小伙子们找点让他们浮想联翩的事儿。”法利说。

  据悉,有70多名玉照曾刊登在杂志中心插页的“兔女郎”会参加这项活动。她们已经在《花花公子》位于洛杉矶的总部开始准备签名照,有人还会随照片附上几句嘘寒问暖的话语,希望自己能像玛丽莲·梦露那样成为大兵们朝思暮想的梦中情人。

  这份号称“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色情杂志派美女为军队助威可是有历史传统的。早在越战时期,就有许多《花花公子》的订户把在美国的通讯地址改成了前线军营。1966年,赫夫纳甚至还派遣年度“兔女郎”乔·科林乘坐武装直升机前往前沿阵地劳军。只可惜兔女郎并没能挽救美国在越南丛林里的厄运。

  《花花公子》还称,它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发起的首次“兔女郎行动”获得了当时驻海湾地区美军总司令诺曼·施瓦茨科普夫将军的高度评价,称该行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那时的互联网普及程度远不及现在,士兵们要得到“兔女郎”的照片需要寄信,而且得耐心地等待很久才能看到佳人的玉照。

  2001年美国出兵阿富汗时,“兔女郎”们从当年11月开始,忙活了整整一年给在阿富汗的美国军人打气。

  如今,美国军人又离乡背井跑到异国他乡打仗,速战速决的希望也十分渺茫。在这个时候,美国大兵看到偶像的照片会是什么感觉呢?以往的战事似乎并没有证明美女能帮忙打胜仗,倒是成天身边美女如云的赫夫纳又给他的杂志做了一次成功的商业宣传。(欧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