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通过将游月霞送纪律委员会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9: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个性乖张的国民党“立委”游月霞终于因口出粗言而引来麻烦,台“立法院”院会昨天在没有人提出异议的情况下,通过临时提案,将游送纪律委员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民进党“立委”周雅淑提出的临时提案,除了民进党“立委”外,也获得包括国、亲及无党籍等61位“立委”联署,要求将游月霞送交纪律委员会;全场除了亲民党“立委”李桐豪要求援引议事规则,将相关的案子一并处理,并要求说明为什么在
事发当时没有处理外,在场“立委”并没有人提出异议。

  在此情况下,该临时提案获得通过,会议主席随后立即裁示送交纪律委员会。

  而为了反制民进党,国民党方面也由书记长刘政鸿提案要求将辱骂陈文茜的民进党“立委”林重谟送纪律委员会,不过,在场的“立委”蔡启芳表示反对,最终该案未予处理。(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