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州海关查获一起台湾旅客身藏液态毒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9: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四月一日电(施锡安)三月三十日上午十时许,福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旅检关员在出境现场,从一名欲乘坐MF八九一航班出境至澳门的台湾籍旅客身上查获液态毒品二十毫升。

  据了解,该毒品呈乳白色混浊液体状,装在小塑料瓶中,并被该旅客夹藏在上衣口袋的香烟盒中。随后,旅检关员对该旅客携带的行李进行了详细检查,又从中查出使用过的带
血的注射器两支以及橡胶止血带一条。此外,旅检关员发现,该旅客四肢血管分布处有明显的较密集的针眼。

  涉嫌携带毒品者开始坚持认定瓶内液体为胰岛素,再次讯问时又改口为“止痛药”并承认有吸毒史,最终供认该白色混浊液体为其在台湾购买的毒品。经对嫌疑人留尿样送有关部门检测,测定该嫌疑人尿液中含有吗啡类毒品残留物。同时,福州海关将查获的二十毫升白色液体送公安部门检测,检测结果证明该液体含吗啡成分,属违禁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