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官员证实:一名美国在伊战中的战俘被救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9: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美国官员在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说,一名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战俘被救出。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确认了此前媒体报道的相关消息但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CNN曾在一个未经确认的报道中说一名战俘在纳西里耶被救出,在那里曾有5名美国50
7维修连士兵失踪。伊拉克方面在3月23日通过伊国家电视台播放了这几名伊拉克人的图象。

  当被问及有关战俘被救的消息时,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把问题推给了美国位于卡塔尔的中央指挥中心。

  3月23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转播了伊拉克电视台当天对5名美军战俘的采访录像。“半岛”电视台报道说,这些战俘是在位于巴格达东南方300多公里处的纳西里耶市附近被俘的。从录像上看,至少有5名说美式英语的人接受了采访,其中至少有包括1名黑人妇女在内的2人缠着绷带。有两名战俘说自己隶属于美军第507维修连。(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