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某潜艇支队连续十多昼夜在海上集训练攻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8:30 解放军报

  本报讯金伟、张罗灿报道:3月10日,海军某潜艇支队数艘潜艇圆满完成1 0多昼夜的海上集训任务,迎着朝霞进港。该支队以新大纲为依据,不断拓展训练内容,创新训法战法,海上模拟发射多枚鱼雷全部命中目标。

  新年度开训后,该支队打破过去的训练模式,把潜艇拉到茫茫海域,进行融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和练心理素质为一体的近似实战的综合训练。他们改变过去只注重老职手的
训练方法,突出对新岗位、新学员和新兵的训练,由过去单艇早出晚归训练为多艇连续昼夜航行,突出对使命课目的强化训练和多艇协同训练,缩短了训练周期。某新型潜艇克服昼夜连续航行人员疲劳、海域生疏和海况复杂等困难,在艇长王彦生的果断指挥下,发射数枚鱼雷实施连续攻击,全部命中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