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两院拨款委员会批准给政府近800亿美元战争费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8: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日,美国参众两院的拨款委员会分别批准了布什政府将近800亿美元的战争费用议案,但均不同意给布什在使用这笔费用方面太多权力。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以59票全票通过了这一议案,并特别增加了32亿美元,以便让布什政府帮助航空业度过难关。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还基本上同意了布什政府对这笔资金的大体使用计划。布什希望给五角大楼626亿美元,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将这一数字减少到625亿美元;布什要求向国外提供78亿美元援助,但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将这一方面的数额增加了2亿美元;布什希望使用这笔费用中的43亿美元加强国内安全,但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将这方面的指出减少了6900万美元。其它方面也有较小的改变。

  尽管如此,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拒绝在这些费用的使用方面给布什太多的决定权。

  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也批准了这一议案,但也将对这笔巨额战争费用的使用加强控制。布什政府曾希望在这笔费用具体使用方面得到较多灵活性。(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