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月霞粗言惹麻烦 民进党要求惩处国民党想对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日 08: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民进党籍“立委”周雅淑等人今天中午将在“立法院”院会上临时提案,要将国民党籍“立委”游月霞送纪律委员会惩处,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刘政鸿对此表示,如果要将游月霞送纪委会,民进党“立委”的类似案件也要一起送。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月霞(彰化县)日前在总质询时指“陆委会”主委蔡英文是“老处女”,周雅淑(台北县)等人中午将在“立法院”院会临时提案,要将游月霞移送纪律委员会
惩处。

  刘政鸿对此表示,党团已对游月霞事件向蔡英文致歉,比民进党团有担当,民进党籍“立委”林重谟(台北市)以前骂无党籍“立委”陈文茜(台北市)是妓女,民进党团对外致歉了吗?

  他说,党团一定要调出当天录像带,也要游月霞提出书面报告,是否要送纪委会,不是他权限能处理,党团内部对如何处理有两面的声音,必须要交党团大会决定。他并表示,如果要将游月霞送纪委会,类似案件也要一起送,才符合公平正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