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与三国外长会面 立场一致主张尽快停止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22:44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4月1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此间会见里约集团3国外长时表示,俄罗斯与拉美国家的合作正在加强,俄愿意进一步发展与拉美国家的关系。

  普京当天在会见到访的巴西外长阿莫里姆、哥斯达黎加外长罗伯托·托瓦尔和秘鲁外长阿伦·瓦格纳时说,俄与拉美国家正在进行政治对话,在反恐方面也正在进行合作,俄与拉美国家已签署了打击国际恐怖活动的相关协议。

  普京认为,俄与拉美国家在其它方面也存在着良好的合作前景。他指出,俄与拉美国家的经济合作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他希望3国外长此次对俄罗斯的访问能进一步推动俄与拉美国家的关系向前发展。

  3国外长当天还与俄外长伊万诺夫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俄罗斯和拉美国家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致的,均主张尽快停止这场战争。里约集团轮值秘书国秘鲁外长瓦格纳说,在伊拉克问题上,“联合国现在和今后都应发挥核心作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