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防卫厅官员承认误报朝鲜发射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21:5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1日电(记者乐绍延)日本防卫厅官员1日下午就早些时候宣布的朝鲜发射导弹一事发表更正说,目前还没有确实证据证实朝鲜已经发射了导弹。这实际上承认了日本有关方面误报朝鲜发射导弹。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扇千景当天在国会答辩时称,朝鲜于当地时间1日上午在西部的平安南道向黄海发射了一枚射程为60公里的地对舰导弹。随后,防卫厅海上参谋长古庄幸一也举
行新闻发布会称,日本防卫厅已经确认朝鲜发射了地对舰导弹,并表示要给予高度关注。

  然而,韩国政府此后发表声明说,已经同美国和韩国的情报机构进行了核实,并没有发现朝鲜方面发射导弹的任何迹象,从而否定了日方的说法。日本防卫厅因此不得不再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原来的情报有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