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有赞有骂!蔡英文今备询遭遇冰火两重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21: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台“陆委会”主委蔡英文1日到“立法院”备询,民进党“立委”李明宪送她一幅自制的面具,称许她是“空谷幽兰”,为无端受到游月霞粗话事件波及的蔡英文打气。然而,5分钟后,亲民党“立委”曹原彰不满“陆委会”暂停马祖“小三通”,送了一首顺口溜给蔡英文,酸了她一顿。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日前被游月霞指为“老处女”,民进党“立委”为其抱屈,
李明宪上午在施政总质询时询问蔡英文是否对游月霞提出告诉,蔡英文面带微笑却不置可否,她只说,这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是非的问题。

  李明宪对蔡英文的表现大为赞许,特别送给蔡一幅面具脸谱,背后还画了一朵兰花,并题有“空谷幽兰”四字。李明宪说,原本想送蔡英文一束花为她打气,不过,有人认为送花不妥,他想了想,才用面具代替。

  这厢赞她“空谷幽兰”,那厢却用一首顺口溜狠狠地酸了蔡英文一顿。为了非典型肺炎防疫工作,“陆委会”昨日宣布暂停马祖“小三通”,亲民党“立委”曹原彰认为“小三通”片面说停就停,恐怕会使今后的马祖“小三通”难以复航,可能导致他为马祖“小三通”奔走多年的辛劳变为徒劳。

  曹原彰气愤地撂下一首顺口溜暗批蔡英文不专业:蔡英文最伟大,“监察院”纠正她不怕,只因后台有够硬,管它纠正或谩骂。

  曹原彰并认为,台湾当局在防疫工作中忽略马祖人民的权益。(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