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叙以关系骤紧 以防长警告叙总统勿忽视以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2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日,叙利亚和以色列由于伊拉克战争,关系骤然紧张。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4月1日警告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不要忽视以色列的力量。

  莫法兹当日表示:“巴沙尔·阿萨德总统知道以色列在各个领域的力量,包括以色列军方。”上周,巴沙尔在接受黎巴嫩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以色列存在,针对以色列的威胁就会存在”。

  莫法兹称:“巴沙尔的言论在目前这个时候更令人关注,因为美国领导人已经透露,叙利亚正在帮助伊拉克。”

  3月31日,一名以色列军方高级情报官指控称,伊拉克携带生化弹头的导弹可能藏在叙利亚。(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