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防部称:没有迹象显示朝鲜今早试射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15: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韩国国防部1日否认了朝鲜试射导弹的消息。

  据法新社消息,此前日本交通大臣扇千景及外交部官员称,朝鲜1日发射了一枚地对舰导弹。

  扇千景宣布,朝鲜在日本时间今天上午10:15(北京时间上午11:15)发射了这枚导弹。

  但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朝鲜试射了导弹。这是我方对此问题的立场。”

  发言人称,日方的报道显然不是根据确切的情报。“据我们所知,日本方面的确收到了有关消息,但那并不是所谓的可靠消息。”

  “根据韩美情报机构的调查,我们确认朝鲜今天没有发射导弹。”

  韩国联合通讯社则引述军事专家观点称,朝鲜试验的只是一种炮弹,而非日本报道的地对舰导弹。

  朝鲜在过去两个月里至少发射了两枚短程、地对舰导弹。1998年发射的“劳动”型导弹曾飞越了日本的本州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