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减少伊拉克战争损失 中国国航中东航线已做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15: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周音、朱莉)记者今日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为减少美伊战争带给该航空公司的损失,中国国航已进行航班调整,把已停飞中东航线的767型飞机改飞国内航线,从而增加国内航班的运力。

  中国国航人士介绍,该航空公司飞往中东地区的航班只有卡拉奇和科威特两地。一个月前,国航从科威特政府获知,科威特机场将改为军用机场,暂时不能为民航所用,于是国
航于二月十五日停飞北京至科威特的航班,改飞北京至卡拉奇,并每周一班。

  随即,伊拉克战事的日益紧张,三月一日起,国航继停飞科威特之后,又停飞了卡拉奇航线。为了保障国航人员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国航驻卡拉奇和科威特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也在规定时间内相继撤离。

  据了解,伊拉克开战之前,国航CA945航班,每周一班,由波音767机型执飞北京-卡拉奇-科威特。回程为CA946航班,也是每周一班,同样的机型飞科威特-卡拉奇-北京,该联程航班平均客座率均在百分之五十至六十左右。

  中国国航的人士说,迄今为止,中国劳务工人仍留在卡拉奇、科威特,为此,等战争一停,就会立即恢复飞往中东航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