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滥伤伊拉克无辜 其盟军英国与之发生分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14: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在美军不断的把枪口和导弹对向伊拉克平民的时候,其盟军英国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双方出现了严重的分歧。

  英国《卫报》报道称,英军高官表示,他们对于美国“攻心战术”的失败表示失望。在过去的一周中,美军多次炸死、炸伤伊拉克的平民。

  今天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美军在昨天又开枪杀死了至少7名的妇女和儿童。

  英国官员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这也是为什么伊拉克人民会反对美英的原因:“你现在就可以明白为什么伊拉克人不会张开双臂欢迎我们的原因。”

  英军一位将军表示,他们与美军的做法不同,“我们不会没有任何理由的就滥杀无辜。”

  昨天,英国的军官们举例描述了美英联军的不同。一位官员表示,“我们不像美国,我们在进入乌姆盖斯尔的时候,摘掉了头盔和太阳镜,与伊拉克人直接交流。”

  对此,《卫报》指出,在发生针对美国士兵的自杀性爆炸后,美军开始草木皆兵,为了防止自己被伤害,他们不惜向手无寸铁的平民开火。不过,英国相对要温和一些,他们并没有改变原先的对于平民的态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