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山科学院”院长等四官员涉贪被弹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14: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台“国防部中山科学院”院长陈友武等4位官员因涉嫌诈取公款供私人花用,日前被“监委”提出弹劾,昨天经台“监察院”11位“监委”表决,此弹劾案得以通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弹劾案文指出﹐“国防部中山科学院”院长陈友武中将﹑院长参谋室上校主任高天赐﹑院长参谋室机要秘书组组长董超杰中校﹑院长参谋室机要秘书李筱明等
4位官员在“中科院”任职期间﹐涉嫌以致赠外宾礼品名义添购个人西服等不实单据结报﹐诈取公款供私人花用﹐违纪事实明显﹑情节重大。

  “监察院”调查指出,高天赐、董超杰、李筱明等3位官员另外还涉及以在职训练名义诈取公款、挪充个人在外修习学分的费用。

  弹劾案文还指出,“中科院”违反当局“采购法”规定,包庇院长陈友武的妻子王璐璐参与“中科院”的花卉采购,王璐璐涉以不实的农民收据、其它采购单据等讹诈公款,并涉嫌以公款支付个人赴美旅费。(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