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大庆市支队用大庆精神激励官兵艰苦奋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14:09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广友、张国安报道: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喜闻乐见的教育方式,使武警大庆市支队开展的“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这个支队官兵从大庆人的创业经历中深刻感悟到,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必须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3月下旬,武警部队转发了他们的经验。

  教育中,这个支队通过采取变化大家看、问题大家摆、是非大家辨、答案大家找的办法,深化教育效果。他们既组织官兵参观当年油田工人住过的地窨子、干打垒和第一口井的会战遗址,又组织参观大庆改革开放成果展、高新技术开发区,使官兵深刻认识艰苦奋斗在大庆发展壮大的历程中所起的巨大作用。

  通过教育,这个支队官兵上下齐唱艰苦奋斗歌,坚持勤俭节约。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他们进一步强化保卫好国家财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用新的标准和姿态审视每一个执勤方案,改革和完善每一项应急措施,确保油田的安全生产,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