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联储称:战争导致目前市场面临巨大不确定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11: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美联储(Fed)理事Susan Bies周一表示,关于伊拉克战争对经济究竟造成怎样影响的问题,还需花费一定时间才能作出初步结论。

  他说,目前,不稳定性占据主导。战争是个巨大的不稳定因素。在不稳定的时刻,更难预期性的提出能付诸实施的计划;因为你不知道未来可能发生什么。目前应逐日努力观察所发生的情况,并尽可能的收集所有的信息。因为未来的状况实在是太难预期了

  Bies表示,“根据我们现有的数据,确实很难表明究竟哪些数据反映了战争因素的影响,而哪些是受到其它基础经济因素的影响。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分析这一问题。”

  Bies表示,“在几个月后,我们应能得到更好的信号来显示,战争对核心经济行为的影响,以及战争对全球其它主要国家经济行为产生的影响。”

  Bies指出,因为很明显去年美国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的“发动机”,“所以我们也需要观察其它国家的经济成长状况,并评估战争是否对它们的经济行为也有所影响。”

  Bies还表示,美联储将会在必要时采取适当行动。同时,美联储也将关注战争形势及其对经济的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