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箭袭击阿富汗喀布尔 80名塔利班余党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9:23 光明日报

  本报伊斯兰堡3月31日电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国际维和部队总部大楼30日晚遭一枚火箭袭击,同时另有一枚火箭落在喀布尔城东,目前尚无有关伤亡的报道。

  阿富汗警方表示,当地时间30日晚22时45分前后,一枚火箭击中了国际维和部队总部大楼,大楼对面是戒备森严的美国驻阿富汗使馆。另有一枚火箭在喀布尔城东爆炸。警方认为,两枚火箭都是从喀布尔以东几公里的地区发射的。

  另据报道,阿富汗东南部加兹尼省省督哈立德今天表示,在过去3天里,有80名塔利班残余分子在该省被逮捕,其中包括塔利班政权中的教育部副部长沙希德和塔利班情报机构官员萨多扎伊等多名军政高级官员。哈立德称,这股塔利班势力正谋求集结并发动敌对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