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总统批评布什 指责美军所为并非“神圣使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8: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德国总统约翰内斯-劳周一在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批评了美国总统布什,称布什在宣称对伊拉克的战争是“神圣的使命”时,显然引起了“很大的误解”。

  在接受新闻电视台N-TV的采访时,约翰内斯-劳表示,在布什发表对国民的讲话时,总是用“上帝保佑美国”来结束。约翰内斯-劳批评称,“这完全是乔治-布什的一厢情愿。”
他认为,“我并不认为一个国家得到神的指令,来解放另外一个国家。”

  约翰内斯-劳告诉记者,在《圣经》上也没有哪一章节鼓励宗教战争,布什的观点并非基督的授意,因为教皇保罗二世就极力反战,并拒绝给美军士兵祝福。

  约翰内斯-劳还表示,他实在不明白美国怎么能从寻找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转变为发动推翻萨达姆的战争。他批评称,以色列不断与巴勒斯坦发生冲突,但美国当局却对此视而不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