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9.11事件调查委员会举行首次公开听证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日电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调查委员会当地时间3月31日在纽约举行首次公开听证会。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在听证会上,调查委员会主席、前新泽西州州长基恩表示,该委员会的目的是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过程和今后的预防措施。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则在听证会上呼吁联邦政府向纽约提供更多的资金,用来加强反恐措施。

  此外,纽约州长帕塔基、“9·11”事件的幸存者、遇难者家属、消防队员以及警察等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当天在听证会上作证。为期两天的听证会还将于4月1日听取美国情报机构和国家安全部门官员的证词。

  美国众议院去年年底通过立法,成立了独立的“9·11”恐怖袭击事件调查委员会,对“9·11”事件前后美国的执法、航空、外交、边界与移民控制以及情报工作等各个领域进行调查,并对预防未来可能发生的袭击提出建议。(钱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