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外长敦促萨达姆为他的国家做出牺牲尽早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8:26 中国日报网站

沙特外长费萨尔敦促萨达姆下台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外交大臣沙特·阿尔-费萨尔日前敦促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为他的国家做出牺牲”,尽快下台。

  据法新社3月31日报道,费萨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既然萨达姆“要求他的人民为国家做出牺牲,他应该成为首先为国家牺牲的人”。

  他说:“如果萨达姆继续掌权是唯一给这个国家带来问题的事情,我们期望他能够向他要求任何伊拉克公民所作的那样,为他的国家做出牺牲。”

  不过费萨尔也表示,他并知道萨达姆或是“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现在是否还活着。(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