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承认在伊向平民开枪 打死7名妇女和儿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7: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美军发言人1日承认,美军部队在伊拉克南部的一个检查站向一辆平民的汽车开火,造成七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海军上尉查尔斯·欧文斯在卡塔尔中央司令部萨利耶基地说,这次枪击平民事件发生在3月31日中午,地点是伊拉克中部城市纳杰夫的一个检查站。这个检查站由美军第三步兵师的士兵把守。

  欧文斯上尉说,当时美军士兵不断鸣枪示警,但这辆汽车没有停下来。他说:“最后,他们(美军士兵)没有办法,只得向汽车的车厢开枪。”

  这次事件中的遇害者都是妇女和儿童。另外还有四人侥幸逃过厄运,没有受伤。他说:“士兵打开车门后才发现里面是十三名妇女和儿童,其中七人已经死亡,两人受伤,四人没有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