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声称萨达姆的家人正试图逃离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31日电美国国防部发言人3月31日声称,有报告显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家人正试图逃离伊拉克。

  据法新社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克拉克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自从战争爆发第一天轰炸萨达姆住处以来,美国的情报部门再没有发现萨达姆及其两个儿子的踪影。

  克拉克还补充说:“我们看到有迹象表明,(萨达姆)的家人正在逃离或者试图逃离这个国家。”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克拉克进一步表示:“我们最近看到一些报道说,一些(伊拉克领导人的)家人,包括高层官员的家人正试图离开这个国家。”

  但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拉克总统萨达姆3月31日主持一次高层会议,其长子乌代和次子库赛出席会议。这是自美英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以来,乌代在电视台首次露面。

  在美英联军导弹袭击了萨达姆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座总统府后不到三小时,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即播出了这次会议的画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