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宣称过去24小时内打死54名联军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6: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伊拉克军方发言人31日表示,伊拉克军队在过去二十四小时内的战斗中击毙至少五十四名美英士兵,其中大部分都是在伊拉克南部被打死的。

  这名发言人在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宣读一份声明,在过去的一天中,有五十四名联军士兵在南部城市巴士拉周围的战斗中被打死。

  这名发言人还说,在伊拉克其他地区也有一些美英联军士兵被击毙,但是他未透露具体数字。

  但是,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早些时候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拉克军队在过去三十六小时内的战斗中共击毙四十三名美英士兵。

  他还说:“我们击落了四架‘阿帕奇’直升机和两架‘掠食者’无人驾驶侦察机,击毙四十三名美英士兵。”

  萨哈夫还说,在过去三十六小时的战斗中,伊拉克部队还摧毁了十三辆联军坦克、八辆运兵汽车和六辆装甲车。

  根据美国五角大楼公布的统计数据,自从战争爆发以来,有三十六名美国军人在伊拉克死亡。英国国防部则宣称,有二十四名英国军人在战争中阵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