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嘉义一笨贼偷军舰螺旋桨 货车竟被压爆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日 01: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消息台湾嘉义梅山乡公所日前向海军争取到一个报废的军舰螺旋桨,准备陈列在梅山公园,没想到却有小偷开了一部4吨重的小货车,想来偷走这个7吨重的螺旋桨,结果货车被压爆胎走不了,小偷只好弃车逃逸,警方正循线追查这名小偷下落。

  据台湾媒体报道,梅山乡公所日前向海军争取,将陈列在梅山公园的阳字号军舰螺旋桨,因为还未清理完毕,放在乡公所附近的一处铁皮屋内,没想到重达7吨的纯铜螺旋桨,却
成了窃贼的目标。

  据报道,小偷用来载这7吨重螺旋桨的是一辆载重4吨的小货车,没想到将螺旋桨吊起来后,小货车就开不动了,更为可笑的是,小货车的轮胎实在经受不起这个庞然大物,竟然被压爆了胎,小偷只得弃车逃跑。

  据了解,目前纯铜每公斤30元,螺旋桨的身价可达20余万,因此被小偷盯上。

  据报道,由于乡公所发现螺旋桨底下的这部小货车的样子蛮奇特的,正考虑未来将这小货车倾倒方式一起展示,以吸引民众的目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